0
10款時尚女裝錶推薦!一文看盡入門級至奢侈級手錶品牌!

腕錶向來對男女都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,特別是對女士來說,除了名牌手袋以外,名錶就是她們最願意投資的奢侈品。腕錶除了可突顯自身風格,亦可詮釋你個人的搭配品味和氣質,作為在職場上的事業女性,腕錶更是你身份的象徵。名牌腕錶與名牌手袋一樣,在市場上都是有價有市的,本文今次會介紹十款時尚女性必戴名錶,價格由入門級至奢侈級別都有,一起看看有甚麼選擇!

10款時尚女性必戴名錶推薦!卡地亞CARTIER BALLON BLEU DE CARTIER W6920071

卡地亞作為多年歷史的名錶品牌,在腕錶市場上佔了很重要的席位。有「藍氣球」之稱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更是優雅迷人的代表,流線型的銀色錶殼令人聯想到女性的柔美感覺,配上劍形指針和藍寶石錶冠,格調高雅。卡地亞的腕錶除了是你身份地位的象徵,同時亦有極高收藏價值。

愛馬仕Hermes  HH1.110 Heure H Quartz White Steel/Leather

有人說,愛馬仕Hermes 出品的東西是永不過時的象徵,除了款式可以持續流行,連價格也非常保值。如果你喜歡高調又特別,讓人一眼認出的款式,Heure H 系列就可以滿足你的心願。以H 字為錶殼的Heure H 系列手錶是Hermes 品牌象徵,細小尺碼可以突顯女士纖細手腕,再配上撞色的皮錶帶和縫線設計,是個非常經典的設計。

路易威登LV TAMBOUR NEW WAVE 28 MY LV TAMBOUR

Photo Credit : hk.louisvuitton.com

奢侈級別的腕錶大多以經典、簡約款式為主,不過路易威登LV Tambour New Wave 腕錶卻用了全新V 世代的徽紋設計,呼應了自家的皮具系列,非常符合新潮獨特的品牌風格。討厭一成不變的你一定會被TAMBOUR NEW WAVE 28 MY LV TAMBOUR 迷到,錶面用了大V 字作為面盤設計主題,粉紅主色再搭配經典的Damier 方格圖案和Monogram 花朵圖案,大膽運用了顏色對比的設計,給人一種新鮮、活力的感覺,很適合有個性的用家。

香奈兒Chanel PREMIERE H0001 M DOE3657O

PREMIERE 是香奈兒Chanel 的經典款式,在法文中有著「首要」、「卓越」的意思,單單從名字中已經可以表現出Chanel 的設計美學,難怪這個系列是經典不滅不的代表。PREMIERE H0001 M DOE3657O 錶鍊採用了金色精鋼與黑色皮革交織而成,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。腕錶外形呼應巴黎Place Vendôme 的八角地形,款式百搭,適合各種場合佩戴。

Michael Kors 17036 Ladies Watch MK3192

Michael Kors 的價錢定位向來都是小資女的首選,就連他們的腕錶也不例外。MK3192 的玫瑰金錶帶加晶鑽設計,是百搭又時尚的組合。腕錶上直徑約4.1cm的鏡面大小適中,運用具現代感的造型與不同的材質平衡,打造出有美感又容易駕馭的腕錶。

MARC BY MARC JACOBS Ladies Watch MBM1329

玫瑰金色調的不銹鋼錶殼配海軍藍皮革錶帶,給人一種神秘、低調的感覺。MARC BY MARC JACOBS 的腕錶只需一千多就能購入,價錢實惠,可說是性價比極高的腕錶品牌。深色系的色調可增加成熟的韻味,適合充滿個性品味的女士。

古馳Gucci YA1264060

古馳Gucci 蜜蜂刺繡手錶有別於一般的名錶,小有地採用了雙色的帆布錶帶,打造出與別不同的風格。這款腕錶以綠色和紅色的條紋為主,錶面的蜜蜂刺繡圖案非常吸晴,加上光燦質感的高規格藍寶石水晶鏡面,讓人一眼就看得出是高級品牌的時尚設計,十分出色。

古馳Gucci YA1264074

經典不敗的古馳Gucci G-Timeless系列以獨特的品味設計,打造出引領潮流的經典腕錶。以金色配銀色的精鋼錶帶,結合了義大利設計美學與藝術氣息。腕錶上採用了高硬度耐磨的藍寶石水晶玻璃,精鋼錶殼內搭配了品牌的象徵主題貓頭,簡約時尚,更富有濃厚藝術氣息!

寶格麗Bvlgari 101816

寶格麗Bvlgari 作為世界級的珠寶品牌,在腕錶的美感設計上會有明顯的優勢。蛇形錶帶是Serpenti Tubogas 腕錶的賣點,品牌用了獨有的技術打造出專為女性而設的弧度,可以突顯女性曲線的性感和美態。而錶殼上有鑽石作配飾,如一件藝術品,可以從腕錶上看到珠寶世家的精緻造工,增添你的女人味。

寶格麗Bvlgari 102886

寶格麗Bvlgari Serpenti Spiga 腕錶以白色為主,把麥稈造型刻在錶帶上,表現出獨有的故事。麥稈在羅馬有永恆的意思,把這個象徵與腕錶連結在一起,給人浪漫的感覺。錶帶也是採用了蛇形設計,獨有的弧度帶出大膽自主的風格,非常迷人。

發表留言

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。